2009年5月30日

2009 東京自助旅行 - 第五天 淺草及秋葉原

將文章推到Facebook 將文章推到Plurk

不知不覺間,已經玩到最後一天了,今天的行程是把前晚沒逛到
的淺草繼續逛外加去秋葉原見識一下超級大的3C賣場.


我們到淺草時才九點,有的店家還沒開,大概十點時是最熱鬧的,
這家的人形燒剛好今天特價,一包20入,價格一樣500元,心痛~
另外在淺草可以買到很好吃的鯛魚燒喔,我吃了巧克力口味的,
有巧克力香卻不會太甜,吃完一隻就很滿足了~好想多帶幾隻回
臺灣啊...


一旁的店員穿著和服在準備開店,


逛著商店街邊拍下特別的東西,我有買三隻迷你版的人物,


這個超可愛的,


這邊拜拜的民眾會把身體往爐子靠近讓香圍繞自己祈求平安,
妙的是我看到其中一位被香嗆到了,邊熏邊咳嗽著離開 XD




這邊逛完又忍不住再跑去一蘭拉麵做最後的品嚐,這次人太多了,
我們是一人坐一個單人座位,位置不大,大概就相片中那樣寬而已,


下午就是去逛秋葉原,因為電氣街太大,而我們又時間不算充裕,
所以挑了最大間的店去逛,我想就算把台中新光三越整棟都賣電子
產品,恐怕規模還沒它大?一進去就看到號稱尺寸世界最大的電視,
比我還高哩...@_@




還有好多排的扭蛋,我也來扭一個小丸子的,




數不清的模型,




還有電玩放在旁邊,長得跟臺灣的不一樣?!


這邊擺了各式的底片,有人以為那是冰箱,賣的東西是飲料,XD


這棟真的很大,逛一下午還不見得逛得完,不過要找到價格漂亮
的產品,應該還是去電氣街挖寶比較好,這棟的價格雖比臺灣便
宜,但也沒差多少,我們逛了下相機跟mp3,大概只差幾百塊台
幣吧!

逛到下午3點多,就一路搭車去機場了,看到路邊的星巴克,
又忍不住敗了咖啡杯,在那邊有許多獨特照型,且臺灣買不到的
杯子,買杯子送咖啡,咖啡隨你點,大小也是隨你選,只要裝進隨
身杯就可以了,這樣杯子+咖啡,日幣950~1050元,便宜啊!
在機場買的話就比較貴一點,要1200日幣,我們這一行就買了
三個杯,Venti, 橫濱跟京都杯,還請珮綺再幫我帶另一種Venti杯
回來...XD




1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玩具!!!我對玩具有興趣!!!XDD

張貼留言